餐饮厨房必备!速腾盛泰烟罩一体机全面升级,再创新高!

餐饮厨房的环境对于食品的品质和卫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因此,拥有一台高效的烟罩一体机是厨房必备的装备之一。

作为餐饮厨房必备的设备,速腾盛泰烟罩一体机一直秉承着“品质至上,用户至上”的理念,不断升级优化产品性能。最新的全面升级,更是在品质和性能上再创新高!

餐饮厨房必备!速腾盛泰烟罩一体机全面升级,再创新高!

随着市场的发展,对于餐饮厨房的要求在逐年提升,尤其是在整体卫生和环保方面,速腾盛泰烟罩一体机的升级可以说是应时而生。它的升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升级后的烟罩一体机大幅增强了净化能力,可以全方位深度净化烟雾和异味。采用的高能静电净化晶体管,可以在风量不变的情况下,将净化效率提升至98%。同时,采用的U型风道设计,使得烟道清洁更为彻底,对于餐饮厨房产生的各种污染物质,都可以尽快排出。

餐饮厨房必备!速腾盛泰烟罩一体机全面升级,再创新高!

其次,速腾盛泰烟罩一体机在节能与环保方面的表现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与传统的烟罩相比,它采用了独有的陶瓷静电晶体管,不仅可以排挤电子,还可以保持稳定的电子流通,确保烟罩系统的高效运行。这不仅提升了烟罩的效率,也能节约电力资源。此外,该产品还引入了智能休眠功能,当没有人操作烟罩时,它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从而提高能效。

最后,烟罩一体机的品质和可靠性也得到了全面升级。在材质和制作工艺上同样使用了高质量的材料,采用复合工艺,使得产品更加坚固耐用。商品检测和生产流程的自动化控制则可以保证每一台产品的品质和稳定性。

餐饮厨房必备!速腾盛泰烟罩一体机全面升级,再创新高!

综合来看,速腾盛泰烟罩一体机的全面升级,无疑给餐饮厨房行业的进步带来了新的动力。升级后的该机型可以更好地适应现代的餐饮厨房环境,提供更高效、更精准的净化和通风效果,为食品卫生、能源节约和环保保驾护航。

品质和用户体验始终是湖南速腾环保的宗旨,我们将继续坚持不断优化产品性能,以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宗旨。期待未来的合作,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