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盛泰纳米静电烟罩一体机

产品介绍:

烟罩一体机系列,速腾环保静电式餐饮油烟净化器。
(1)烟罩净化2合1。
(2)顶部吸烟设计,大力吸无独留。
(3)稳定进行,护简单。

烟罩一体机产品特点:
(1)本设备体积小,可关适,随意组合安装或使用。
(2)内构采用优质合材等副饰材料,结构装凑,使用寿申长,清资维护方便。
(3)特制氧化织地绿配件,有效防止过流,过压,做电,洞电,保障人身安全。
(4)神式高压静电处理,减少用力,节约运行成本。
(5)净化效率高,油增去除率达95%以上。
(6)安全司作,保证所量,的照去理。

烟罩油烟净化器一体机:包括机箱外壳、除尘气流均化装置、静电电场单元装置、 金属丝网及活性炭吸附组合,机箱上设有无感直流叠加脉冲高压电源,可高效的净化油烟,去除异味,并且提高了使用的安全性。其工作原理为:油烟空气经过特制的S型挡板,均衡惯性碰撞分离,去除粗大油烟颗粒,进入高压静电场,使得通过的油雾粒子大量的吸附在集尘板上,再经过模块化金属丝网及活性炭过滤吸附组合,去除最后的剩余物质及异味,排出净化后的洁净空气。运水烟罩净化效果有限,目没有除味功能,性能落后于烟罩一体机。

产品图解:

速腾盛泰纳米静电烟罩一体机
速腾盛泰纳米静电烟罩一体机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