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罗卜浏阳菜馆(星沙店)安装湖南速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油烟净化器

笨罗卜浏阳菜馆(星沙店)近日安装了湖南速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油烟净化器,这个在行业内众所周知的品牌给用户提供了高效、可靠和安全的解决方案,远离油烟污染投诉。

笨罗卜浏阳菜馆(星沙店)安装湖南速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油烟净化器

随着社会经济的迅猛发展,现代人的快节奏生活方式需求越来越多的外出就餐以及各种美食。同时由于环境污染不断加剧,社会对于公共卫生安全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这两者紧密结合,为湖南速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从产品设计到生产工艺,湖南速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都严格执行ISO9001标准,并且采用现代科技制造出精致和高性能的油烟净化器。它使用先进的分子降解技术和导流设计,瞬间将厨房内产生的油烟聚集并吸收到净化器内部,经过过滤和处理后再排放到室外。净化器的运作时间长、噪音低、易于清洁和维护,特别适合像笨罗卜浏阳菜馆这样的商家使用。

笨罗卜浏阳菜馆(星沙店)安装湖南速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油烟净化器

如今,越来越多的饭店开始安装油烟净化器,这是对环境保护的责任和体现。相信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像湖南速腾环保有限公司这样的企业还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先进、更加人性化的油烟净化产品。

湖南速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素有“潇湘古阁,秦汉名城”美誉的湖南长沙,组建于2009年,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60万元人民币,公司现有员工百余人,在全国拥有接近10000家客户。速腾环保秉承“天下环境,匹夫有责”的经营理念,“客户至上,质量第一”的经营方针,践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搭配专利极板电场以及各种精密仪器,自主研发出一系列高科技环保产品:静电式油烟净化器、无烟烧烤车、烟罩式一体机、油雾收集器、UV光解除味器、活性炭除味箱、油水分离器等系列产品。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适合客户需要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环境污染治理服务。公司先后研发出工业油烟净化、商用油烟净化、商用空气净化等系列空气净化设备。 产品广泛运用于工业化纤纺丝、纺织印染、金属加工、橡胶切割、社会餐饮、食品加工等行业以及医院、学校、机关食堂等公共事业区域的油烟和空气净化。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