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高压静电油烟净化器设备净化油烟?

高压静电油烟净化器是一种能够有效净化油烟的环保设备。它运用物理化学原理将油烟中的有害物质和颗粒物质分离,使之达到净化油烟的目的。那么,如何正确使用这种设备呢?

如何使用高压静电油烟净化器设备净化油烟?

首先,需要了解高压静电油烟净化器的原理。它主要是通过高压电场,将油烟中的颗粒物电离成为电子和离子,并通过电场作用,使其沉积在集电板上,从而达到净化油烟的目的。具体来说,高压静电油烟净化器设备由电源、电场、集电板、预收集器等组成。

使用高压静电油烟净化器的步骤如下:

1.安装设备

首先需要将高压静电油烟净化器设备安装好,并注意将设备与油烟排放口连接起来。在安装的过程中需要遵守设备的安装指南与要求。

2.开机运行

将电源插上电源插头,并启动设备。在启动设备的过程中可以逐步增加高压电场的电压,等到电源正常工作后,就可以将电压调整至最佳状态,即电场电压齐防丢失。

3.平时维护

日常对设施及积尘板进行清洁,维护设备的效率和净化质量。

总之,高压静电油烟净化器设备净化油烟的效果较好,使用起来也比较简单,但用户在使用之前务必要了解其原理以及使用的正确方法,这样才能更好地发挥设备的性能,确保净化油烟的效果。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