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油烟净化器,需要注意哪些安装细节

安装油烟净化器是餐饮厨房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能有效净化室内空气,改善空气环境,保护大家健康。安装油烟净化器,需要注意一些安装细节。下面介绍几点,以便帮助您正确安装油烟净化器,更好地保护环境。

安装油烟净化器,需要注意哪些安装细节

1、选择合适的位置

首先,选择一个合适的位置安装油烟净化器,应尽量避免在烟火等强烈热源的周围,以免影响油烟净化器的正常使用。同时,油烟净化器的安装位置应尽量靠近厨房,以便能够有效地净化厨房油烟。

2、安装高度

油烟净化器安装的高度也应注意,一般推荐安装在墙面1.5米以上,如果在安装油烟净化器的时候,发现净化器的高度低于1.5米,应立即更换新的支架或安装方式,以防止油烟净化器的高度不够,无法有效净化厨房油烟。

3、检查安装结构

安装油烟净化器时,应当检查安装结构,确保油烟净化器与墙体的固定状态,否则容易出现油烟净化器掉落等意外情况,严重时可能伤及使用者。

4、安装慢速风机

油烟净化器的空气循环设备主要由慢速风机和滤网组成,在安装油烟净化器时,应当确保慢速风机的安装顺序正确,以保证油烟净化器不会出现故障。

5、其他

在安装油烟净化器的过程中,应当注意电源的安装,确保油烟净化器的电源供应;同时,也要注意油烟净化器的温度,确保油烟净化器的温度不会过高或过低。

以上就是安装油烟净化器的几点注意事项。安装油烟净化器时,不仅要注意安装的高度和位置,还要注意慢速风机的安装、电源供应和温度,以确保油烟净化器能够正常运行,有效净化厨房空气。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