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静电式餐饮油烟净化器的步骤有哪些,如何安装静电式餐饮油烟净化器

安装静电式餐饮油烟净化器的步骤有哪些,如何安装静电式餐饮油烟净化器

静电式餐饮油烟净化器是一种用于净化烟气的餐饮设备,既可以有效净化烟气,又可以有效减少噪音,节约能源,为餐饮环境提供清新的空气。安装静电式餐饮油烟净化器可以让餐馆环境更加舒适。本文将分析安装静电式餐饮油烟净化器的步骤。

1.选择合适的地方

在安装静电式餐饮油烟净化器时,首先要选择一个与厨房相邻的安静空间,如客厅或餐厅,可以保证净化器的正常使用。

2.准备安装材料

在安装静电式餐饮油烟净化器之前,需要准备相应的安装材料,包括螺丝刀、钳子、钢钉、胶带、墙体开关插座、电线等。

3.安装油烟机

在安装静电式餐饮油烟净化器之前,需要先将抽油烟机安装在厨房里,以便能够将厨房里的油烟吸入抽油烟机,再由抽油烟机吸入净化器。

4.安装油烟净化器

安装静电式餐饮油烟净化器时,需要将净化器安装在厨房里,确保净化器与抽油烟机之间没有隔断,并将抽油烟机的排气口连接到净化器的进气口,以保证油烟能够有效的净化。

5.线路安装

安装完抽油烟机和油烟净化器后,要进行线路安装,将抽油烟机和油烟净化器接上电源,并将抽油烟机和油烟净化器的开关接在一起,以便同步控制。

安装静电式餐饮油烟净化器可以有效的清除厨房里的油烟,给餐馆提供一个清新宜人的空气环境。安装静电式餐饮油烟净化器的步骤包括选择安装位置、准备安装材料、安装抽油烟机、安装油烟净化器和线路安装等。这些步骤都是必须完成的,以保证净化器的正常使用。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