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油烟净化器安装在哪里有效净化(餐饮油烟净化器安装在哪里)

餐饮油烟净化器是餐厅中必不可少的设备,能够对油烟进行有效的净化处理,保证餐厅的空气质量。餐饮油烟净化器安装在哪里,有利于油烟的有效净化。

餐饮油烟净化器安装在哪里有效净化(餐饮油烟净化器安装在哪里)

1.餐饮油烟净化器需要安装在一定高度
餐饮油烟净化器需要安装在一定高度,一般在2米以上,因为当油烟净化器安装在一定高度时,可以有效防止设备沾染油脂,确保油烟净化器的正常运行。

2.餐饮油烟净化器要安装在通风良好的地方
餐饮油烟净化器安装时要选择通风良好的地方,这样可以保证油烟净化器的正常运行,而且可以快速排出油烟。而且,应该尽量避免设备安装在湿度较大的地方,以免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

3.餐饮油烟净化器安装在离炉台距离较近的地方
油烟净化器安装在离炉台较近的地方,可以有效把油烟从炉台上抽取出来,并进行净化处理,以保证餐厅的空气质量。

4.餐饮油烟净化器安装在无阻碍的地方
油烟净化器安装时,应该选择无阻碍的地方,这样可以防止油烟净化器受到外界阻碍,影响其正常运行。

5.餐饮油烟净化器安装在距离提升机合适的距离
当餐饮油烟净化器安装在距离提升机合适的距离时,可以防止油烟净化器与提升机发生冲突,保证油烟净化器的正常运行。

以上就是关于餐饮油烟净化器安装在哪里的相关介绍,餐饮油烟净化器安装在一定高度,并且要安装在通风良好的地方,离炉台距离较近,无阻碍,距离提升机合适的距离,这样能够有效的把油烟从餐厅中净化。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