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企业装厨房油烟净化器成趋势,国家环保启动“回头看”

餐饮企业装厨房油烟净化器成趋势,国家环保启动“回头看”。依据“回头看”环保督察,将严厉整改那些“外表整改,搪塞整改,伪装整改”等问题,将环境保护等问题落到实处。

依据相关环保专家介绍,此行检查主要包含大气污染,水污染,土地污染等问题,其间大气污染尤受关注。首要严厉监管工业加工,商业餐饮,轿车废气排放,煤矿加工等油烟废气排放问题企业,将严厉约束油烟废气排放浓度,且需装置相关的油烟净化设备。各地监管部门将落实到实处,巡查排查问题企业进行整改,破除外表整改和搪塞整改!

餐饮企业装厨房油烟净化器成趋势,国家环保启动“回头看”

商业餐饮企业的厨房油烟排放问题,一直是环保检查的重点。现在的餐饮厨房一般都坐落在商业区、居住区等人口密集之处。厨房油烟需要在经过油烟净化器净化之后排出,才能契合环保检查的规范,方可正常营业。

近年来,全国各地关于餐饮厨房油烟不规范排放问题,也报导过许多处罚案例。湖南长沙  

湖南长沙

33家餐饮店未安装油烟净化器,被责令整改,以上餐饮店均为直接用抽油烟机将油烟抽出,污染大气环境,影响周围居民生活环境。

陕西咸阳  

陕西咸阳秦都区古渡办全力整治辖区内餐饮企业,加强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其间143家餐饮单位未安装油烟净化器,被责令整改! 

广东深圳  

广东深圳福田区5家餐饮店未依照规定整改期限安装油烟净化器,被罚5000元!

河南郑州  

河南郑州24家夜市负责人签定承诺书,加装油烟净化器撤销露天烧烤!

餐饮企业装厨房油烟净化器成趋势,国家环保启动“回头看”

整体而言,节能环保行业的“本”在于出产环节,在于控制污染的发生,在于能源结构的调整。例如餐饮业厨房油烟,只需要在厨房中装上厨房油烟净化器,就可以处理油烟“本源”。

处理整个节能环保行业实质性的问题还要经历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需要全社会力量不断叠加堆集,主张规划优先、技能优先的节能环保企业无妨赶快投入力气研讨行业实质性问题的处理方案,或许这是推翻行业固有模式的最好时机。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