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获江西省相关市场、相关领导及执法部门的高度认可!

为了减少餐馆油烟污染,净化城市环境,近段时间,赣州市启动了餐饮油烟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检查餐饮企业是否配备油烟净化器以及净化效果,对于不合格的餐饮企业将下达停业整顿的通告。中心城区13家餐饮店因未安装油烟净化器被责令停业整顿。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获江西省相关市场、相关领导及执法部门的高度认可!

在此次检查中,小编发现我们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被大多赣州商家所选择,小编表示保护环境,减少餐馆油烟污染,净化城市环境一直是速腾环保不断进步的动力。我司产品价格实惠,服务优越,效果卓越,目前已得到江西省相关市场及相关领导及执法部门的高度认可。净化油烟,还是速腾环保好。

如何正确选择油烟净化器?

安装油烟净化器也必须要按照规定安装,首先是油烟净化器不能安装在外面,影响他人。

静电式油烟净化器,不管它的内部构造如何,我们判断他是否高效唯一的标准就是,一个就是他静电场面积的大小,还有油烟通过他的静电场接触面积的大小,就能够初步的判定他的油烟净化器是否高效。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获江西省相关市场、相关领导及执法部门的高度认可!

我们是谁?

湖南速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优化空气品质的高科技环保公司,注册资金为1060万人民币。速腾环保创始以来,以天下环境,匹夫有责的理念,和客户至上,质量第一的经营方针,以诚信、实效、创新、共赢的价值观对公司实行精细化管理、透明化管理、全过程管理。

公司集设计、开发、制造于一体,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积极进行国产化生产,配合一流的设计与技术,以及各种精密仪器,秉承精密、完美、卓越(PPE)的企业精神,与客户满意、员工如意、企业发展(6S)的经营理念开发出一系列高科技环保产品:油烟净化器、静电油烟净化器、低空排放油烟净化器、无烟烧烤车、烟罩式一体机、油雾收集器、uv光解除味箱、活性炭除味器、工业油烟净化器、油水分离器等系列产品。可根据客户的要求研制适合客户需要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环境污染治理服务。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