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户未安装餐饮油烟净化设备,济南平阴市场监管督促整改

为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加快生态平阴建设,济南市平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整治行动,督促71户未安装餐饮油烟净化设备的餐饮单位整改。

1户未安装餐饮油烟净化设备,济南平阴市场监管督促整改"/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230人次,监督检查餐饮单位1900余家次,向城管局移交71户未安装餐饮油烟净化设备的餐饮单位并督促整改。

平阴县市场监管局加大与城管、生态环境等部门的信息共享及执法协作。今年以来,该局配合县城管局开展餐饮油烟治理执法检查30余次,共计检查餐饮供给单位150余家,逐步建立起部门间长效监管机制。

1户未安装餐饮油烟净化设备,济南平阴市场监管督促整改"/

同时,该局配合市生态环境部门,督促餐饮服务单位安装油烟在线监测系统,现已将站点周围3公里以内的餐饮业户名单报送环保部门。

结合日常监管,平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活动,争取人民群众、相关经营户理解与支持,提高整治工作效果。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