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光解油烟净化器如何清洗?(清洗方法介绍)

随着餐饮业食品种类的增加,对油烟净化的需求也在增加。目前很多菜品都比较重,都搭配了静电油烟净化器+紫外线去除味道,符合国家排放标准。但是,机器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清洁内部,以实现机器的正常运行。

UV光解油烟净化器如何清洗?(清洗方法介绍)
速腾盛泰/STYTJ-8K 油烟净化除味一体机

油烟净化器的清洁方法有很多,这里就不介绍了。接下来,我们将介绍UV光解净化器的清洁方法。

UV光解清洁方法介绍:

1.压力锅蒸汽冲洗方法:将压力锅中的冷水煮沸,当蒸汽连续排出时,取下限压力阀,打开紫外光解油烟净化,将蒸汽水柱与旋转风扇叶片对齐。随着高热水蒸汽不断涌入风扇叶片和其他部件,含油污水将通过管道流入废油杯,直到油杯中没有油为止

2.洗涤剂、醋浸泡法。拆下排油烟叶轮,将其浸泡在一盆混合有3-5滴洗涤剂和50毫升醋的温水中,浸泡10-20分钟,然后用干净的抹布擦洗。外壳和其他部件也用该溶液清洗。该方法对人体皮肤无损伤,对设备无腐蚀,清洁后表面仍保持原有光泽

3.皂液表面涂覆方法。将肥皂制成糊状,然后涂抹在叶轮和其他装置的表面。经过一段时间的紫外线光解烟尘净化后,移除叶轮和其他装置,并用抹布擦拭,油污将被清除。

以上就是紫外线光解油烟净化器的清洗方法介绍。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清洁方法。确保机器在后期的正常运行。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