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油烟净化器如果不清洗能使用多久?

最近,很多餐饮朋友问:高效油烟净化器不清洗还能用多久?我想很多人都有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将详细讨论它。事实上,我们可以从三个方面来考虑。它们是排烟量、设备净化率和餐厅经营菜肴。为什么我们可以考虑这三个方面?

高效油烟净化器如果不清洗能使用多久?

首先,我们如何知道烟雾排放量?通常,这取决于炉子的数量。小餐馆基本上有2-3个炉灶,配套的油烟机净化器也有4000风量。对于有这种排烟量的餐厅,油烟机净化器基本上每2-3个月清洗一次。如果不清洗,基本上要半年以上,油烟机净化器就会慢慢失效,油烟机开始直接从管道排出,所以没有净化效果。

第二,油烟净化器的净化效率。净化效率是设备能否净化油烟的前提。如果净化效果超过90%,净化效果非常好,目测基本无烟。这款高效的油烟净化器将在1-2个月内清洗干净。如果不清洁,它将直接开始冒烟,净化效果将降低,设备将开始频繁故障。

第三,中国有很多美食,几乎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地方美食。我们知道的川菜和湘菜非常美味,我们喜欢吃太多的人。因此,如果是经营川菜和湘菜的餐厅会产生重油烟,那么油烟净化器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清洗干净。因为要净化的油烟太多,如果超过三个月不清洗,油烟净化器可能会出现问题,净化效果会大打折扣,油烟会慢慢开始直接排出房间。

综上所述,如果油烟净化器没有清洗,它可以使用多久?从排烟量、净化率和烹饪可以看出,净化器可以使用多久取决于烟尘排放和净化效率。在油烟排放严重的情况下,净化效率远远超出标准。如果未清洁油烟净化器,使用时间将延长。

因此,油烟净化器必须定期清洁,这一点必须牢记在心。使用数月后无法清洁。这不仅会增加清洁成本,还会影响业务。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