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店为啥频繁被投诉整改,安装了高效油烟净化器也不行吗?

近日,不少烧烤店用户留言询问,为什么安装了高效油烟净化器后,无法解决油烟问题。油烟的直接排放仍然存在。他们多次被投诉和举报,他们想彻底解决油烟问题,但不知道如何处理。这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烧烤店产生的油烟和异味很大,往往是执法局检查的对象之一,因此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为什么烧烤餐厅经常被投诉,原因是什么?难道安装了高效油烟净化器也不行吗?现在我们将从这些方面来分析和解决问题。

烧烤店为啥频繁被投诉整改,安装了高效油烟净化器也不行吗?

首先,需要安装一台高效的低空油烟净化器,其净化效率不低于95%。安装高效油烟净化器可确保其通过环保测试。很多人在没有考虑油烟净化器的净化效果的情况下,选择随意安装一台。事实上,这是油烟直接排放的因素之一。通常,在选择油烟净化器时,首先考虑净化效率,其次是其他方面。只有油烟净化效率高,才能保证油烟净化效果,并通过目视检查达到无烟状态。

第二,安装高效油烟净化器后,需要定期对设备进行清洁,并记录清洁台账。油烟净化器安装后,不可忽视。使用一段时间后,通常超过2个月,需要对油烟净化器进行清洁和维护,主要是清洁设备的电场。如果电场中的油污太多,需要进行清洁,以确保油烟净化器在后期正常运行,执法局也会检查清洁记录。如果没有清洁记录,它会认为你的油烟净化器没有正常启动,你的烧烤店一直在直排油烟,也会要求整改。

第三,避免露天烧烤,并将桌子放在路上。如今,小烧烤店都是面积不大的小店。户外烧烤的现象尤为明显,因为它们占据了道路和餐桌。户外烧烤的油烟味将无处不在,整条街都将充满烧烤味。周围有大量的居民,他们将被摧毁。当然,他们闻了很长时间后会“感到恶心”。因此,投诉往往是因为这一点。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有必要避免烧烤油烟在露天直接排放。有无烟烧烤炉或无烟烧烤车。或者,需要将烧烤油烟通过管道连接回商店,并通过油烟净化设施净化油烟和气味。

烧烤店为啥频繁被投诉整改,安装了高效油烟净化器也不行吗?

以上这些都是烧烤店被投诉举报油烟直排,油烟异味扰民的主要因素,安装了油烟净化设施也要知道正确使用它,不能当成摆设。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