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开展餐饮企业油烟净化器巡查

为进一步促进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减少城区餐饮油烟污染,积极推进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提升工作。近期,雁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辖区餐饮企业巡查,排查油烟净化器的使用情况。

雁江开展餐饮企业油烟净化器巡查

在餐饮油烟治理巡查中,我局执法人员挨家挨户走访餐饮企业,逐一进行实地检查摸排,宣传油烟净化器的作用,重点核查餐饮企业是否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净化装置的运转是否正常,是否有清洗记录,后厨卫生是否整洁等,对存在问题的当场责令整改,并督促餐饮企业对油烟净化器定期进行维护保养,确保餐饮场所全部规范维护、使用油烟净化装置,切实减少油烟排放,营造良好的环境质量。截至目前,累计巡查辖区餐饮企业300余家,均正常使用油烟净化器。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对餐饮企业油烟净化器使用情况的巡查和监管力度,巩固整治成果,力争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有序的市容环境。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