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油烟净化器可以安装在室内吗?

根据《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一条规定,排放油烟的餐饮服务单位经营者应当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保持正常使用,或者采取其他油烟净化措施,使油烟达标排放,并防止对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环境造成污染。

餐饮油烟净化器可以安装在室内吗?

餐饮业安装油烟净化器,国家都是有明确规定的,每个餐饮服务单位所必须要执行的。而油烟净化器安装工程也牵扯到的问题非常多,大家都是怎么看待油烟净化器安装选址的问题。

对于初次开店的很多用户在安装选址遇到了困难,有部分客户会问:油烟净化器可以安装在室内吗?关于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就来简单谈一下!

对于以上客户的疑惑,答案是可以的!

餐饮油烟净化器可以安装在室内吗?

确切来说油烟净化器只要配置合理,安装在哪里都是可以的,将油烟净化器安装在室内有其优势,但也有其不足的地方。如果厨房足够大,可以选择安装在厨房里,吊装一般是不错的安装方法;如果厨房面积小,还可以将油烟净化器安装在其他室内,只要有足够的空间、看起来美观即可。

餐饮油烟净化器可以安装在室内吗?

安装在室内的油烟净化器,在后期检修和维护过程中也相对比较简单,若是设备出现问题是能够及时发现并处理,对用户来说比较方便、快捷。相对来说油烟净化器安装在室内的环境优于室外,要安装在室外虽然给厨房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但是油烟净化器长时间暴露在风吹和日晒雨淋中,或多或少由于自然外界的环境对油烟净化器的侵蚀多少还是有一点,这时,安装在室外的保养工作能够减轻不少 。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