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油烟净化器工作原理是怎样的?(新手必看)

一、商用厨房设备油烟净化器的原理:
1、循环水进入运水烟罩进水管经喷头喷入烟罩内,由于喷头的设计比较独特,使水流呈扇形雾状喷出,且覆盖的面积也比较宽阔,不会出现水雾死角区。部分体积较大的水珠,经反射板反弹,可再雾化。

厨房油烟净化器工作原理是怎样的?(新手必看)

2、油烟或炉烟由于系统的强制抽风,在往上流动的过程中与雾水交叉混合,此时由于风速不高,加入化油剂的水雾最大限度地与油烟混合并产生皂化反应,对油烟起净化分离作用,油及气味全随水而去。
3、穿过雾水区的水气混合体在气水分离扇的旋转作用下,气体被抽风系统的风机抽走,水又流回水循环系统。
4、与油烟相遇过的雾水打在托水板上流回水槽,由水槽进入控制系统。
二、商用厨房设备油烟净化器保护与维护:
1、经常检查控制箱内有无化油剂,应及时补充,无化油剂时会堵塞管道。
2、每天完毕必须待控制箱内之污水放清,并清洗运水箱,清洗过滤器,确保箱内清洁。

厨房油烟净化器工作原理是怎样的?(新手必看)

3、每月检查清洗运水烟罩及管道,检查喷水咀有否被堵塞,及时疏通。
4、每月清洗离心分水扇卫生,检查分水扇是否转动灵活。
5、当控制箱发出警报故障或缺水,缺化油剂时应及时处理,以免损坏控制系统。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