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好的油烟净化设备重要性(价格不是最重要的)

选购好的油烟净化设备重要性(价格不是最重要的)。几乎所有卖油烟净化器的都会说自家的油烟净化器是最好的,净化效率有标99%的,还有标100%的,如何不踩坑选购到适合自己的油烟净化器,现在帮大家总结出以下五点,其中最重要的是第三点。

选购好的油烟净化设备重要性(价格不是最重要的)

第一点,从解决自己的油烟问题出发,首先判断是轻油烟还是重油烟,是高排还是低排,是达标排放还是解决周边的投诉问题,如果是轻油烟,高排的、只求达标排放的,一般就要用短间距的,低功率的,成本较低的板式油烟净化器;如果是重油烟的,比如说湘菜、烧烤等、低空直排的,一般就选用长间距的,大功率的,成本较高的圆筒蜂巢型油烟净化器,要解决周边投诉问题,除了安装大功率油烟净化器以外,可能还要增加专门用来除气味的除味设备。

第二点,为了保证你的净化设备能够长期安全稳定运行,一般不要购买成立两年以内的品牌的油烟净化器,因为一个油烟净化器的电源稳定与否,需要两到三年去检验。

第三点,一定要购买具有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的品牌的油烟净化器,安装没有认证证书或认证证书过期的油烟净化器不仅是无效的,一旦出现问题,比如说出现安全事故,或者是净化器着火,买卖人员,安装人员,使用人员都讲会依法追究责任,情节严重的,可能会倾家荡产。

第四点,油烟净化器都是要清洗保养和维护的,一定要购买那些便于清洗、清洗维护周期长的、使用寿命长的油烟净化器

第五点,购买那些同行购买比较多得品牌的油烟净化器,用了三五年以后,还衣然如新的油烟净化器,一定不会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