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突出环境整治办相关成员单位联合开展餐饮业油烟净化装置排查整治工作

为确保贺州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应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12月6日晚,贺州市突出环境整治办公室相关成员单位: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平桂区相关部门联合对环保小区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点周边餐饮业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相关情况进行排查,对未规范安装和使用油烟净化装置的经营单位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贺州市突出环境整治办相关成员单位联合开展餐饮业油烟净化装置排查整治工作

图为行动现场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市整治办常务副主任孙召阳对现场排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共同参加此次排查工作的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第二督导工作组成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要求,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相互协同配合,认真细致做好餐饮业油烟污染源检查排查工作,制定详细的问题清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后续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第二督导工作组部分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排查工作,并对排查出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