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油烟净化装置整改(厨房油烟异味全处理)

现在,很多的旧房小区厨房油烟乱排,污染严重,房子被油污侵蚀,墙面都是脏兮兮的油污。小区旧房整改油烟净化工程一直都是人们十分关注的事情,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减少厨房油烟对人们的生活的危害,那么有什么油烟净化设施是针对小区旧房改造油烟净化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小区整改油烟净化装置,如何集中处理旧房小区油烟污染问题。

我们时常会看到很多旧房小区整改,就是将所有的小区旧房重新改造,将所有的不完善的设施重新完善,旧房危房全部改造翻新,可是却会发现厨房油烟还是统一直排,甚至是直排楼道,住房居民根本没法生活,到处都弥漫着油烟。那么有没有统一处理小区油烟的净化装置呢?答案是有的,物业和政府针对小区整改,无论是餐饮店还是住房居民,厨房油烟的统一处理至关重要。

老旧小区油烟净化装置整改(厨房油烟异味全处理)

小区整改油烟净化装置是统一处理从下水道收集起来的油烟废气的,这种集中处理的油烟净化装置是由净化器+风机+活性炭+油烟监测探头组成,油烟废气通过接通的管道输送,油烟净化设备集中净化处理。

老旧小区油烟净化装置整改(厨房油烟异味全处理)

旧房小区每户家庭都接通排烟管道,油烟废气经过管道输送,最终由这台油烟净化装置净化吸附,排出清洁空气。

旧房改造油烟污染已经迫在眉睫,住房小区厨房油烟污染已经开始严重危害人们的身心健康,也对我们大气产生环境污染,集中统一处理厨房油烟是必不可少的,小区社区是我们生活居住的地方,改善小区的整体环境,减少油烟污染,还小区一片清新空气。

小区整改是物业和政府十分关心的项目工程,解决厨房油烟污染废气排放,是小区居民十分乐意也是十分支持的,远离厨房油烟污染,杜绝厨房油烟直排,集中处理小区油烟污染废气从而皆大欢喜。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