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空静电餐饮油烟净化器为何这么牛?(详解除油烟的优点)

低空静电餐饮油烟净化器为何这么牛?(详解除油烟的优点)

餐饮单位应当安装符合国家排放标准的餐饮油烟净化器。目前,市场上主流的低空静电油烟净化器深受用户喜爱。那么,静电油烟净化器是如何去除油烟的呢?

静电油烟净化器通过高压静电对油烟进行充电,并将其吸附到极板上。当空气中的脏油烟通过静电油烟净化器时,第一个大颗粒将被高密度过滤网拦截,并进行第一次过滤。烟气进入充电区,烟气颗粒通过高压充电区对烟气颗粒进行充电。荷电烟气颗粒通过集尘板均匀分布,吸附在集尘板上,完成二次过滤。经过该工艺后,排出洁净空气,静电油烟净化器净化率普遍都很高,基本能到达90%以上,远高于国家餐饮油烟排放环保标准。

静电油烟净化器的使用范围也很广,主要用于餐馆、宾馆、饭店、学校、机关、工厂等场所的低空油烟净化处理,还能应用在如食品油炸、烹调加工行业的油溅热处理场所、油雾润滑场所、工件焊接场所等,锅炉排放烯烃油等工业场所。

应用这么广也是得益于静电油烟净化器的优点。其优点主要是以下5个点。

1、高效去除油烟异味。静电油烟净化器可收集几乎所有的细粉尘和雾滴,除雾效率高,长期稳定。此外,设备磨损小,设计合理,制造安装正确,维修及时,设备一般能长时间运行。

2、安装方便。机床顶部或侧面支架上应安装四个随设备提供的高弹性橡胶减震块。高性能风扇和高弹性橡胶减震块确保设备振动和噪音低。

3、维护简单。静电式油烟净化器选型规格合理,安装质量好,运行中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日常维护保养少。(当然,所有设备都需要定期清洁和维护,这样不仅可以保持设备本身的效果,而且可以使用更长的时间。

4、压力损失小,能耗低。静电式油烟净化器利用库仑力收集粉尘,因此风机仅装载烟气,因此气流阻力很小,约为100-300pa。另外,虽然静电油烟净化器本身的工作电压很高,但电流很小,所以静电油烟净化器消耗的功率很小。是一种很好的商用节能型环保设备。

5、适用范围广。除了常见的商用餐饮厨房外,它还能适用于磨床、齿轮加工和大型加工中心,也适用于其他产生大量油雾、灰尘、油烟和乳化气溶胶的场景。

因此现在基本上需要对烟气进行处理都会用到静电油烟净化器,这是目前来说最有效也是最高效的环保设备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内容就这么多了,希望能给大家帮助。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