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罩式油烟净化一体机如何选购?(附选购指南)

说起2021年,油烟净化行业也迎来了变革,烟罩式油烟净化一体机竟然不知不觉火起来了,说起油烟净化一体机,其实早几年就已经出现,那个时候,可能在外形上,净化上还不够彻底成熟。如今,随着油烟净化一体机的“火”,众多环保生产厂家开始不断研发,升级,出现了好几种类型的油烟净化一体机。下面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波,看看如何选购。

能够用到油烟净化设备的,当然主要是餐饮行业了,针对餐饮行业,如:饭店,面馆,烧烤,火锅,等各菜系的美食店,油烟净化一体机可是有不同类型的选择。

湘菜是我们常见的且深受我们喜欢的下饭美食,想要去饱饱地吃一顿,那必须是选择湘菜馆啊!湘菜馆油烟排放较大,净化油烟和除味必须要满足,爆炒型的烟罩式油烟净化一体机就非常满足,什么是爆炒型油烟净化一体机?就是针对油烟排放很大,而且油烟异味较浓的饭店,快餐店使用。这种油烟净化一体机油烟净化效果98%,除味净化80%以上。

烧烤火锅也是我们每个人都喜欢的,没事和三两个朋友撸串,吃火锅,那是绝对的享受。烧烤铁板烧之类的餐饮店,那个油烟异味是十分严重的,油烟排放十分的大,这种就要使用猛火型油烟净化一体机,这种采用了水帘净化装置,我们都知道水是天然的净化物,是会吸收油雾颗粒的,所以对于排烟量很大的烧烤铁板烧是合适的,油烟净化效率98%,除油率99%,除味率80%以上。

当然,还有很多油烟排放不是很大的小餐馆,比如,早餐店,面食店。小炒型油烟净化器即可满足,这种油烟排放不是很大,基本上都是油雾,油烟异味也很小,小炒型油烟净化一体机,是没有除味装置的,只是净化油烟雾而已,油烟净化效率95%。烟罩式油烟净化一体机如何选购?(附选购指南)

除此之外,像酒店,食堂,学校,商场,超市等这类的场所,可以随意了,基本上都可以满足。以上就是各类型的烟罩式油烟净化一体机了,记得不要选错,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