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城管:开展扰民餐饮油烟源头治理

近段时间 天元城管为加强城市餐饮油烟源头治理, 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要求, 在确保防疫防护的前提下, 有序 组织 开展了 多次针对 餐饮油烟 的 整治工作 。

针对污染较大、市民反响强烈的重点区域和门店,天元区城管大队组织开展各项 露天烧烤 (餐饮)油烟 专项整治工作 ,采取一次警告、二次查处的管理方式,切实解决食客喧哗扰民、油烟污染等突出问题。 集中整治后, 天元区 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督促各镇、街道 采取常态管理,继续加大对烧烤油烟的监管治理力度,发现违规坚决取缔, 保证 烧烤业油烟达标排放,净化空气环境 。

天元城管:开展扰民餐饮油烟源头治理
天元城管:开展扰民餐饮油烟源头治理

本月 , 天元城管共 有序开展露天烧烤(油烟)污染整治行动 44 次,出动整治人数 210 人次,出动执法车辆 42 台次,对商铺出店经营、 乱倒油污 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教育 234 次,下达限改 22 份,登记保存物品 5 起 。同时在整治过程中,劝导店家按照防疫要求经验,保障疫情防控成果。

天元城管将持续加强整治力度,确保治理成果不反弹。以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加以劝导、督促和管理,切实采取措施,疏导结合,彻底解决问题。同时建议整合环保等相关部门力量同步进行,以进一步提升城区露天烧烤整治效果, 规范 全区餐饮油烟问题 ,促进城市环境改善 。

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