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城管强力推进餐饮油烟整治(油烟净化器安装势在必行)

临湘城管强力推进餐饮油烟整治(油烟净化器安装势在必行)。临湘市副市长姚铁军带领临湘市生环委办、临湘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方式,对临湘市城区餐饮行业油烟治理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全面贯彻落实油烟治理整治暨“利剑”行动,确保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临湘城管强力推进餐饮油烟整治(油烟净化器安装势在必行)

此次行动,重点对临湘市美食城、南华社区、桥头社区、金河社区等重点区域餐饮店进行了详细检查。在路中“余小串”烧烤门店,姚铁军详细查看该店环保净化设施(设备)的型号、功率、安装使用情况和台账登记情况,并对询问了清洗费用。在检查过程中,姚铁军对目前临湘餐饮行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常抓不懈,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和执法强度,坚持开展开展餐饮油烟治理工作不动摇,确保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守护好蓝天白云,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2020年5月,临湘市餐饮油烟职污染管理能职责由生态环境部门转隶城管部门后,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制定《临湘市城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方案》,每月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灶台数6个以上的餐饮单位、夜宵门市、机关事业单位、幼儿园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登记造册,并对责任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督促安装高效油烟净化器、指导建立油烟清洗台账。通过指导、宣传、整治,有力促进了临湘城区各类餐饮油烟治理工作提质增效。

临湘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阳键表示,将切实按照“利剑”行动和“蓝天保卫战”要求,逐步推进餐饮行业油烟净化器安装,全面提高油烟治理能力,为改善临湘市空气环境质量作出应有贡献。

声明:文章转载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