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油烟净化器价格不贵,性能高效(原理如何)

餐饮油烟净化器价格不贵,性能高效(原理如何)。餐饮油烟净化器是用于各类餐饮行业和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等厨房的油烟净化设备,是为解决油烟污染问题而产生的一种环保设备。

餐饮油烟净化器价格不贵,性能高效(原理如何)

其对油烟的处理是高效的:能高效捕获不同粒径的油雾颗粒,净化效率高,从根本上解决了油烟污染问题;灵活的:模块化净化单元可灵活组合,单元数量可根据不同的净化能力和净化率要求自适应调整;方便的:模块化净化单元采用分体式抽屉结构,安装、维护、清洗方便;先进的:静电功率控制系统可自动调节电场强度,使净化设备长期运行后仍能保持较高的净化率;安全的:安全系统设计良好。检修门打开时,高压电源自动切断;高压电源精心设计为环氧树脂密封单元,使用安全可靠;主机采用的闪络跟踪技术可配备远程控制系统,大大提高运行安全系数。;稳定性的:静电电源控制系统具有自动过流、过压保护装置,确保设备稳定运行;经济性的:使用寿命长,节能高效(比传统技术节能50%以上)

其工作原理是:油烟净化器是一种电器,只要接通电源就可以使用。净化原理是利用异性相吸的原理和外加高压(14kv-16kv)直流形成两个极性相反的电场。在库仑力的作用下,油烟颗粒带电并移动到收集板上,排斥力附着在收集板上,从而净化空气。该产品设计更合理,体积小,抽屉结构,净化效率90%以上,清洗维护方便,安装简单。现场设计和安装应根据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条件和具体的现状进行,以优化环境。一般的市场价格为0.8-1.5元每风量。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