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了油烟净化器,餐饮饭店油烟能否直排?油烟净化器安装师傅有话说

安装了油烟净化器,餐饮饭店油烟能否直排?油烟净化器安装师傅有话说。油烟净化器在餐饮行业一直有“油烟克星”的美称,随着餐饮油烟防护治理愈来愈严格,很多新开的餐饮店都会响应地方政策购买并安装油烟净化器,而油烟净化器确实能够有效的净化厨房油烟,保障餐厅的油烟排放达到合格的标准。但是油烟净化器并不是万能的,很多餐厅商家认为只要安装好了就万无一失,小编明确的告诉大家这个想法有很大的误区,不管你买多贵、多大牌子的净化器,也不能做到万无一失!这是为什么呢?小编给你罗列几点:

安装了油烟净化器,餐饮饭店油烟能否直排?油烟净化器安装师傅有话说

一、风量匹配错误

我们在购买油烟净化器时,还要根据自己厨房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风量,风量过大或过小,都会导致油烟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大大降低,严重的还会出现“直排现象”。所以我们在选择风量时:首先需要确定厨房炉灶数量,然后根据炉灶数量计算风量。一般来说,可以按照每个灶台3000m/h风量即可,有几个灶就乘以几;如果餐饮店厨房日常烹饪菜肴油烟大,如湘菜馆、川菜馆就需要加大风量,按照每个灶4000m/h计算。所以按照一般小餐饮店三个炉灶的规模来说9000-10000风量计算就可以了。

二、安装错误

风量匹配合适,但是安装出现了问题,也会导致净化器设备不能正常的工作。常见的安装错误一般在净化器与烟罩需要合理的距离,净化器与风机需要的间隔距离,净化器进出风口需要安装变径管,管道接驳处需要密封,管道尽量减少弯头以减少阻力等,像这样专业的问题,需要专业的安装师傅才能解决,我们只需要及时向客服反映沟通即可。

三、没有定期清洗

油烟净化器长期的运行中,不断的净化油烟,将油烟吸附长年累月的堆积在电场内部,堆积过多会影响到净化效果,需要及时清洗。

现在你知道了吧,要正确处理这些问题,才能让设备达到合格的净化效率,保证排放的油烟能够达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