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厨房油烟净化器的净化效率不降低?

我相信很多餐厅老板在使用厨房油烟净化器时都会遇到一些油烟净化问题,也就是净化效果不是很好,感觉和开始使用的时候不一样了。在油烟净化器质量合格的前提下,出现该问题一般是由于安装或使用过程中的不当造成的。以下小编就来跟大家讲一讲哪些情况会使油烟净化器的净化效率和实际情况不一样。

如何保持厨房油烟净化器的净化效率不降低?

第一是风量匹配

厨房油烟净化器安装前应与风量相匹配。风量不应太大或太小。适当的风量可以使油烟净化器充分发挥最大的油烟净化效果;另外,风机的型号和功率也需要很好的匹配,通过净化器可以达到合格的净化标准。

第二是油烟净化器的安装

厨房油烟净化器的安装对净化效果也有很大影响。在安装过程中,必须充分考虑管道长度、截面尺寸、变径管长度和弯头数量。此外,需要考虑管道内的风速和风阻,以将管道内的风速保持在适当的范围内。

第三是定期的清洁和维护

使用厨房油烟净化器时,油烟会粘附在内部电场和其他部件上。随着时间的推移,会积累太多的油垢,影响油烟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因此,它需要清洁和维护。正确的方法是制定清洁周期,按时清洁,以保证油烟净化器的净化效率。

以上就是使厨房油烟净化器的净化效率不降低的几个点了。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