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饭店需要靠谱的餐饮厨房油烟净化器

开饭店需要靠谱的餐饮厨房油烟净化器。民以食为天,具有美食之都统称的中国,遍地餐馆,无论是本国特色的菜系,还是远在他方的美食,在这都能寻找到好吃的餐厅。而开饭店就必需安装厨房油烟净化器,油烟排放少了,才不会危害餐馆附近居民健康,更不会影响附近写字楼的用户。

开饭店需要靠谱的餐饮厨房油烟净化器

可有些餐馆为了应付环保,降低成本,会选用净化率低、质量差的油烟净化设备。看上去符合装备要求,而实际上却达不到净化油烟、减少污染的作用。

速腾环保公司自主研发的高频高压电源具有功率强劲、能量利用率高等优点,是餐饮厨房油烟净化器具有98%以上高净化效率的重要保证,可达到在排烟口目测无烟,彻底为用户解决被周边居民投诉的困扰,免除后顾之忧。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