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厨房油烟净化器的高低空排放

细说厨房油烟净化器的高低空排放。我国环保方面的法律还不太完善,因此判断油烟净化器的效果,大部分主要是靠目测,所以,厨房油烟净化器的质量很重要。

细说厨房油烟净化器的高低空排放

目前静电油烟净化器的排放方式主要分为两类:根据餐馆的现场情况安排,一种是用于低空排放,净化效果达98%以上,另一种是用于高空排放,净化效果达85%。至于怎样算是低空,怎样算是高空也没有具体规定,一般行业都是说三四层楼以上算是高空,以下则为低空。所以,需要根据排放位置不同来选择合适的厨房油烟净化器

但不能说高空排放的设备净化效果就差,其实在环保的角度,净化的目的是不污染环境,不让油烟干扰我们的生活。高空排放,是在安装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排烟口高于附近建筑物,达标条件下高空稀释油烟。所以,无论是高空还是低空排放,最重要的都是油烟能净化达标排放。选择速腾环保厨房油烟净化器,无论是哪种排放方式,都能为您真正解决油烟问题。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