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油烟,当然选择湖南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餐饮油烟污染看似危害颇小,但因其经营户数量庞大,对大气污染的影响也不容小觑,因此国家对于餐饮业的监管越来越严格。全国各地也陆续开展餐饮业油烟专项整治工作,督促各餐饮业主积极主动安装油烟净化器设备,确保餐饮油烟达标排放。

对付油烟,当然选择湖南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很多城市在没有安装餐饮厨房油烟净化器之前,餐饮业聚集的街道大小餐馆林立,但油烟乱排,既呛人又扰民,对环境影响极差,同时也影响游客对城市的整体印象。

但是在餐饮油烟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之后,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安装了油烟净化器的厨房干净无油污,在减少厨房油烟的同时,也降低了对大气环境的污染,同时也给顾客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想必厨房工作人员也是感觉舒适不少。

因此,如果每个餐饮业主都能积极主动安装油烟净化器,配合餐饮油烟的专项整治工作,能有效避免餐饮油烟污染。而湖南速腾环保生产的专业餐饮油烟净化器是各餐饮业主最好的选择,主要生产产品包括:静电油烟净化器、低空排放油烟净化器、无烟烧烤车、烟罩式一体机、油雾收集器、UV光解除味箱等。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