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巩卫”:油烟净化让城市空气更美好

“创文巩卫”:油烟净化让城市空气更美好。据了解,近期辖区《“创文巩卫”曝光台》反映的天涯区群众社区天鸿商厦餐饮油烟扰民问题,环保、城管、食药监、工商等联合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了解情况。

油烟净化器

发现,该商厦共有4家餐饮店,均安装了符合标准的油烟净化设备,并配有通往高空楼顶排放的专用烟道,烟道密封状况良好。然而,该商厦三楼两个餐饮厨房工作间各私设联通楼外的换气口一个,对外环境造成一定的影响。对此,工作人员现场责令天鸿商厦负责人对换气口进行封堵。

政府推进“创文巩卫”,正是要号召大家共同参与,从关注身边环境问题开始,特别是餐饮油烟污染问题,需要安装高效油烟净化设备,净化达标,一步一步提升整个城市的环境水平,让人们的生活环境更好。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