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安装说明书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安装说明书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安装说明书。油烟净化器设备安装注意事项:

要求

√安装前应先检查各组件是否齐全、完好。

√各项安装工作必须由合格人员进行。

√设备供电电源必须是接地线的AC220v/50Hz电源,且设备接地必须可靠(接地电阻小于2Ω)。

√设备工作时内部带有高电压,切勿在设备安装完毕之前给设备通电。

√室外安装时,应加装防雨、遮阳的雨篷,避免影响设备的正常使用寿命以及增加不必要的维护费用。

√设备基础高度要求大于等于300mm,基础材料需要槽钢或水泥,要求平整、水平和坚实,不会因气候状况影响性状。

警告

√如果用户不明白设备安装内容请和生产厂家专业技术人士沟通,防止出现不可估量的后果,出现安装不适造成的使用问题。

√如何不合格的安装设备,将无法实现设备的性能,以及造成返工等后果。

√如果不合格安装设备,将会对使用者造成经济、财产、人体伤害的危险。甚至引发火灾。

安装步骤:

1.机台送至定位并确认序号无误。

2.机台安装时机台检修门面前需留有大于等于1m过道以利于日后机台保养。

3.清点施工机具及常备零件。

4.依立地或悬吊条件稳固机台,水平度调整。

5.确认机台风向(入风口)。

6.配接AC220V的主电源,配接接地线。

7.配节风车联动线。

8.检测主电源,检测风车联动线。 9.检测电极板高压、低压。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