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净化器清洗必不可少

油烟净化器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内部积满油污,净化处置效果明显降落。因此,在设备运用期间,应及时对油烟净化器中止维护清洗。定期对油烟净化器清洗和保养,可保持油烟净化器净化效率,延长寿命。反之长期不清洗、维护,会使机器效率过早的老化,影响净化效果。想要油烟净化器持续高效工作,清洗维护是必不可少的。设备正常清洗周期为3个月左右,但具体应视使用情况适当的调节清洗时间。

油烟净化器清洗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以设备高效、品质卓越著称,油烟净化器由多级电场组合方式,可连续对油粒子进行高效的捕集,设备效率好,净化率高,体积小、重量轻、功耗低、占地面积少。电场单元,均风装置和出口网格采用抽屉式设计,简于安装、易于清洗!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