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环保标准的油烟净化器

在现在这个提倡环保的时代,国内从事餐饮行业的企业老板都会去购买安装油烟净化器,现在很多地方强制安装了,如果不安装就会有关门的风险。新开的饭店如果不安装就无法拿到营业执照,所以购买油烟净化设备已经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油烟净化器执行的标准主要是强制性国标《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GB18483-2001)。所有此类产品的销售必须获得国家环保产品认证(CCEP认证),以证明符合该国家标准才可以销售。该标准规定了饮食业单位油烟的最高允许排放浓度和油烟净化设施的最低去除效率——指油烟经净化设施处理后,被去除的油烟与净化之前的油烟质量的百分比。按照标准的要求,饮食业单位的油烟净化设施最低去除效率限值按规模分为大、中、小3级,最高允许排放浓度每立方米2毫克,大中小饮食单位的净化设施最低去除效率分别为85%、75%、60%。标准同时规定排放油烟的饮食业单位必须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保证操作期间按要求运行,油烟无组织排放视同超标。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适用的范围非常广,可以用于多种环境当中,很多企业装修后,为了尽快开始工作,可以用它,在政府、等机构也可以用它,一些高端的酒店、休闲娱乐会所也可以用它,都能够让人们享受到更清新的空气,对于人体的健康非常有益。整体提高室内的空气质量,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空气享受。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一个独具潜力的好项目,不仅仅市场无限广,而且产品安全高效空气净化效果好.

湖南速腾油烟净化器设备特点:

1、产品自产自销,品质有保障;

2、自主知识产权专利产品;

3、针对不同产业特性设计适合之机;

4、全机型模块化设计,安装便捷;

5、设备零件均通过CE/FCC/ISO等认证;

6、大型餐厅可规划自动化清洗系统;

7、特殊机型可定制不锈钢产品;

8、95%以上除油率,目测无烟,符合国家排放标准;

9、专利的极板电场,能使设备具有极高的除烟效果;

10、具有电源过载保护和变压器过温保护等多重保护功能。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