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净化器的远景如何,为什么每家餐厅都需要安装!

近年来,随着环保工作的不断深入,如对“小散乱脏”企业的专项整治、“六小”门店的改造等,油烟净化器的业务已十分兴旺。今天小编带你去分析餐饮业为什么要安装油烟净化器?未来的油烟净化器市场如何?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什么是餐饮油烟?有什么危害?

随着第三产业的蓬勃发展,许多城市的食用油烟污染投诉占环境污染投诉的40%以上。烹饪油烟已成为城市三大危害之一。油烟是一种非常复杂的气溶胶,主要由油烟废气和燃油废气组成,具有很强的附着力。

油烟主要由加热时的食用油和食品产生,其主要有害成分可对人体产生癌症作用。燃料废气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烟雾,它们不仅污染环境,还会引起人体缺氧,中枢神经系统受损和记忆力下降等。

餐饮业油烟早已引起了政府的关注。2000年,我国颁布的《大气污染防治法》第44条明确规定:城市餐饮服务经营者必须采取措施防止烟尘对附近居民生活环境造成污染。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设备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设备

供不应求的油烟净化器市场

随着政府政策的实施和环保工作的深入发展,餐饮油烟净化器业务日益繁荣。现在走访各大建材市场,会发现买卖油烟净化器的商家比往常多,大家都说生意比往年好得多,订单经常自己找上门,对净化器的需求量很大。

根据行业发展特点,排除国家经济宏观调控政策影响,做出保守规模预测2019年预计将达到630.43万台以上,增长率在9.18%以上,不仅仅在中国市场,我国油烟净化器的出口总量一直在增长。

湖南速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耕油烟净化器市场近十年,是一家专注做油烟净化器的老品牌。其产品包括静电式油烟净化器UV光解除味箱活性炭除味器油烟净化除味一体机等,拥有近60项专利技术,是国内著名油烟净化器品牌,是油烟净化器代理加盟商的热门项目,终端消费者的家用,厨用净化器首选。 现在速腾环保正面向全国进行招商,详情请咨询0731-83586448。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