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学校大食堂火灾安全隐患——防火型油烟净化器

据悉湖北省宜昌市开展整顿学校食堂预防火灾活动,针对厨房油烟的空气污染问题,国家环保局制定的《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GB18483-2001)规定了饮食业单位油烟的允许排放浓度和油烟净化器的最低去除效率。

速腾盛泰食堂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食堂油烟净化器

低碳环境低碳生活,我们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环保。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油烟问题会让人头疼,现在油烟净化器为人们解决了很多问题,油烟净化器专业解决油烟问题,让人们建立一个低碳的社会。

油烟净化器质量及其净化效率的问题,首先油烟净化器必需有以下特征:

1.通过油烟净化器净化后,排烟口是否肉眼观察不到浓烟。安装质量优良的油烟净化器后,在餐馆工作的高峰时期,普通人肉眼是观察不到排放尾气中有浓烟存在的。

2.长期稳定工作,故障率低。油烟净化器能在高温、高湿、电网动荡、空气污浊的环境下长期稳定工作。

3.净化效率是否可以长期稳定的保证。安装油烟净化器后,定期清洗、维护后能否保证新装时的净化效果。

4.长期运行后排放口及周边环境不会被污染:净化设备长期运行后是否会快速导致排放口周。边建筑物表面发黑,造成严重视觉污染。净化器风阻低。采用标配油烟净化器,厨房排烟是否顺畅。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