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油烟净化器算高大上

随着科技的进步,现代的油烟净化器产品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许多厂家针对用户的切身需要,研发了不少新式的功能,然而许多购买者并不了解设备功能背后的具体作用。现在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认识速腾环保品牌油烟净化器有哪些“高大上”的功能吧。

速腾盛泰品牌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品牌油烟净化器

一、越来越智能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能够根据烟气的温度、浓度和集烟部件的粘油状况调整最佳的高压输出,确保设备达到最高的油烟净化效率。

二、清洗容易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采用平行极板电场,更加容易清洗,特别设计高压密度水刷,压力大,耗水量低,确保电场的每一个角落都得到有效清洗。

三、烟罩与净化功能

速腾环保烟罩式结构减少投资成本,节省安装费用和厨房空间。增设高温隔离层,更有效阻隔炉灶火焰对设备的影响,设备更稳定,清洗周期更长。配置工业机电场及高频高压电源,油烟净化效率打98%以上,实现低空排放,厨房排烟系统更安全。

四、实时主动服务功能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采集并记录设备运行的历史数据,包括净化单元的工作状态、烟气的温度变化、各电源及消化系统的工作状况。再主动对采集数据进行分析,速腾环保庞大的专家组就根据分析,为客户提出最佳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