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空排放油烟净化器产品新趋势:高效节能

从过去低空排放油烟净化器产品的消费趋势来看,高效节能已经成为产品升级的核心看点,除了最为重要的净化效果外,节约资源、高效节能、可持续性等特点也受到了用户的欢迎。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那么哪些低空排放油烟净化器品牌的产品在节能、环保方面做得最好?除了考虑油烟净化器的功率指标以外,其功能结构之间的磨损,搭配的合理,产品的用材等也会影响到低空排放油烟净化器的耗能,想要选购到高效又节能的油烟净化器,需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我们以行业领先品牌速腾油烟净化器为例,对低空排放油烟净化器产品的节能措施做一个全方位的解读。

节电:结构设计+选材

产品的结构设计使送风阻力越小,则电耗越低。传统的油烟净化器要靠很大的风压才能穿透,风阻达到190~350pa。速腾油烟净化器采用的低阻力过滤器–静电除尘器,风阻仅为5~10Pa,大大减小了风阻,降低了电耗,同时还提升了净化效果。

节材:金属材质+三重过滤

对于油烟净化类产品而言,后期使用过程中的滤网更换成本往往很高,笔者了解到,不乏有些用户因为这个原因而放弃购买。

速腾油烟净化器采用了金属材质的静电除尘器,只需清洗、无需更换。节约更换费用,又不浪费资源,最大程度实现环境友好。 因此选购油烟净化器,请选择正规厂商产品。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