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环保智能油烟净化器,小体积大格局!

令小型餐饮店主最头的问题,就是选择一台什么样的油烟净化器,即节省空间又使店面美观,还能净化好油烟,创造干净舒适的就餐环境和生活环境。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环保智能油烟净化器,速腾环保最新力作,速腾环保潜心多年研制出智能油烟净化器设备,速腾环保最新力作,国内首款智能油烟净化器,外形时尚大方,内置多重智能识别功能,实用感强。所谓智能化油烟净化器就是具有场景分析能力。

速腾环保智能油烟净化器内置“自动清洗系统”操作简单,能够为用户迅速提高效率。配置“高压短路保护器”,主动监测设备运行情况,可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可视化操作面板,让消费者一目了然掌握机器运营情况。

除此之外速腾环保智能油烟净化器设备大气美观不占空间,净化效率高达95%以上,可以真正做到排烟口目测无烟的效果。 安装速腾环保智能油烟净化器,美观大气、干净环保、节省厨房空间,令您的厨房更大不同,打造出小体积大格局。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