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油烟净化器的选择

我们都十分清楚,在我们炒菜做饭的相关过程之中就会有着很多的油烟产生的油烟量极大,也难以通过调整烹饪方式来减少油烟,因此安装油烟净化器是开饭店的必备条件。那么厨房油烟净化器又该怎么选择?速腾环保小编就来为你更好进行全面的分析。

速腾环保厨房油烟净化器
速腾环保厨房油烟净化器

环保局负责人认为,环保意识的长时间缺位是关键因素,如果饭店经营者在租房时通晓该规定,如果相关职能部门明白环保手续先行的法规,如果业主们在饭店正式入住前警示制止,或许就不会有今天的油烟严重污染问题。

就我们大家所了解的就是普通高空排放油烟净化设备的净化效率能够到达60%-70%,而低空排放油烟净化设备的净化效率为95%以上。不过这两种油烟净化设备净化出来的气体都能够到达到环保局油烟排放模范的要求。静电油烟净化器安全系数高,更好地高压连接设计,开门时电场会自动断电;另外,静电式油烟净化器的电源是采用最新技术的直流迭加脉冲电源,双电流形式使油烟更容易被电离、吸附。油烟在高压发生器的作用下,电场内空气产生臭氧,除去了烟气中大部分的气味。

速腾环保厨房油烟净化器上市多年,已经为广大的用户带来了便捷,希望您可以前来选择。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