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油烟净化器电场的保养方法

厨房油烟净化器电场的保养方法有哪些?速腾环保来给您介绍下: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一、厨房油烟净化器中的多孔均风隔板及电场组件的清洗

抽出多孔均风隔板及电场组件,如果不太脏时,可用高压水枪加家用洗洁精喷洗,或用热水加家用洗洁精泡洗。如果积垢比较严重,则可用重量比为1:25的烧碱与热水混合溶液泡洗较为快捷经济彻底。

二、厨房油烟净化器电场中瓷瓶部件的清洗

用洗洁精或碱液清理四个支撑阴极架瓷瓶及高压输出瓷瓶上的油污后,还必须再用清水冲洗干净附在表面的洗洁精或碱液,最后用干布擦干。

静电式厨房油烟净化器的油烟净化效率为95%,如果长时间不清洗不维护,油烟净化设备中的电场会产生积垢,影响设备的油烟净化效果。因此,厨房油烟净化器的使用效果除了由油烟净化设备本身决定后,日常的维护也油烟净化设备保持高油烟净化效率的保障。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