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的厨房油烟净化器,助力蓝天保卫战!

“令之以文,齐之以武,是谓必取”。打赢蓝天保卫战,需要“文”“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所谓文,即制度。从新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再到各地制定的地方性法规,都必须不断完善,扎紧制度的笼子;所谓武,即铁腕治理,督查落实、严格执法。动真格、下力气,坚持标本兼治。“打赢”比以往的“打好”,就意味着未来的治理任务将更加艰巨,需要更多艰苦努力。

“打赢蓝天保卫战”,长沙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严格要求,加大了执法力度,加密了重点区域管控力度。按照《长沙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特别防护期工作方案》,各司其职、上下联动、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与气象部门紧密合作,实行会商制度,及时对空气质量状况进行研判分析和预警预报,实时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

速腾盛泰高品质厨房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高品质厨房油烟净化器

随着环保监查,某餐饮美食街很多小餐饮店都按规定装上了厨房油烟净化器,但仍有一些小店里为节省成本,安装廉价的厨房油烟净化器达不到油烟净化效果,时常冒出呛人的油烟,给周边居民生活造成困扰。

经居民向环保部门投诉,执法人检查发现多家小餐饮店的厨房油烟净化器只是摆设,维护清洗也不到位,造成油烟超标排放,当即开出万元罚单,并要求立即整改。 现在环保部分执法办事速度快,对于环保工作是认真的,对于餐饮商家来说,不肯能不安装厨房油烟净化器的,既然安装厨房油烟净化器,就要安装高品质的厨房油烟净化器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