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从来都是一场旷日持久的保卫战!

2017年6月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巴黎气候协议.美国作为全球目前最大的经济体,特朗普此举完全是为了保障传统能源的就业问题。同时也告诉我们,环保从来都是一场旷日持久的保卫战!

1972年6月5日,联合国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第一次人类环境会议,通过了著名的《人类环境宣言》及保护全球环境的“行动计划”,提出“为了这一代和将来世世代代保护和改善环境”的口号。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在全世界范围内研究保护人类环境的会议。

从1972年6月到2017年六月,人类环保保卫战持续了45年。这45年人类环境日益恶化,但是值得庆幸的是还有一些环保人士仍然在战斗!

与特朗普的狭隘不同,美国著名科普作家蕾切尔卡森1962年完成的《寂静的春天》一书。看做是20世纪最早也最有说服力的呼吁保护生态平衡,拯救地球的著作。这本书首次揭露了美国农业、商业为追逐利润而滥用农药的事实,对美国不分青红皂白地滥用杀虫剂而造成生物及人体受害的情况进行了抨击,使人们认识到农药污染的严重性。

卡森在书中写道:“一种奇怪的寂静笼罩了这个地方。园后鸟儿寻食的地方冷落了。在一些地方仅能见到的几只鸟儿也气息奄奄,它们战抖得厉害,飞不起来了。这是一个没有声息的春天。这儿的清晨曾经荡漾着乌鸦、鸫鸟、鸽子的合唱以及其他鸟鸣的音浪;而现在一切声音都没有了,只有一片寂静覆盖着田野、森林和沼地”。

在这个世界上任何环境发生的变化每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一切都和我们息息相关,只有每个人都行动起来爱护环境,春天才不会寂静。

世界环境日,我们速腾环保,响应习主席的号召共建绿水青山,以环保的名义起誓,用心做好每一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许多人还不知道厨房油烟的危害有多大?据资料显示,厨房油烟对大气造成的污染接近汽车尾气!

主要源于两方面原因:一是厨房设备的技术还相当落后,消除油烟污染的效果较差;二是人们煎炸爆炒的烹饪习惯,产生油烟的量比较大。中国民协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肖方晨说,由于国内大多数抽油烟机都是直排式的,油烟不受限制地排到空气中,对大气直接造成了污染,加上石化燃料的普遍应用,排放的气溶胶形成雾霾笼罩在城市上空,弥漫在周围。

中国民协厨具节能环保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胡瑞志介绍,据统计,2010年中国规模以上的餐饮业单位超过400万家,加上2.5亿家庭厨房和50万家单位职工厨房,保守估算,中国厨房每天向大气排放超过4000亿立方米的油烟。如果是逢年过节,排放量会增加一倍。

速腾环保秉承着天下环境,匹夫有责的理念,我们的油烟净化器均通过中环协环保认证,速腾油烟净化器采用低空排放,去油率高达98%以上,清新世界就由我们速腾守护! 人类属与地球,地球不属于人类,让我们携起手来共筑人类已知唯一美好家园!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