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店为什么一定要安装油烟净化器?

油烟危害多?餐饮店不安装油烟净化器被勒停整改?油烟净化器是厨房油烟的杀手?越来越多这样的新闻层出不穷,很多人以为这是环保企业的阴谋和套路,真的这样想的话你就错了。这些新闻并非凭空捏造,都是有事实根据的。开过餐饮店的人就知道,厨房油烟随处排放,不予以重视,造成的危害会有多大,但仍然有很多餐饮业主不选择安装油烟净化器,知而不改,抱有侥幸心理迟早有一天会害了你。今天小编就来讲一讲餐饮店为什么一定要安装油烟净化器,而且要安装性能达标的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一、重要性

烹饪产生的油烟含有大量化学物质和有害分子,不加以净化处理,长期以往就会严重危害到身体健康。长期吸入油烟,会引发鼻炎、咽喉炎等呼吸道疾病,导致人体患上“油烟综合症”,还会诱发癌症。研究表明,烹饪油烟是在诱发肺癌的众多因素中仅次于吸烟的因素。安装油烟净化器就能轻轻松松解决这些问题,现在市面上用的最多的就是静电式油烟净化器,这种油烟净化器一般净化率能有90%以上,这种净化效率足以处理厨房油烟中的有害因子,保障餐饮人员的健康。

二、必要性

国家政策规定严禁油烟污染源的无组织排放,无通风设备和净化设备的要强制安装,排放标准要符合《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因此安装油烟净化器已经是一种硬性要求,是大势所趋。很多餐饮店虽然安装了油烟净化器,但是质量和性能不合格,环保检测时也不能通过。所以餐饮店不仅仅要安装油烟净化器,而且还要安装合格的油烟净化器。

安装油烟净化器既是对环境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还等什么呢?赶快来找速腾环保把!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