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烟烧烤车还是油烟净化器?烧烤摊如何选择合适的油烟净化设备

无烟烧烤车还是油烟净化器?丰俭由人,无烟烧烤车适合小烧烤摊,油烟净化器适合大型烧烤店。冬季对于烧烤行业来说可是旺季,毕竟在寒冷的冬夜,来几串热乎乎的炸炸炸,香气四溢的烤羊排,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但是不少烧烤摊主发愁?原来是现在环保单位要求安装油烟净化设备,但是市面上的无烟烧烤车太贵了而且要需要提前预定,对于小烧烤摊来说成本蛮高。

小编为广大烧烤摊主支招,去除油烟除了无烟烧烤车,油烟净化器也是可以的,对于有固定摊位的烧烤摊就可以采用油烟净化器,这样成本就要低一些。

但是移动的烧烤摊,还是建议采用无烟烧烤车,这样方便移动也可以通过环保检查,避免遭受环保部门罚款!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