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让您100%过环保

为切实解决餐饮油烟对于大气的污染,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厦门市在前期宣传、调查的基础上,于5月份开始集中整治,正式严查餐饮行业各类违法行为,为确保各经营户合法经营,污染物达标排放。整治工作的推进,大大完善了餐饮业环保许可标准,有效降低了城市空气PM2.5浓度,降低了市民对餐饮污染投诉,对于改善大气环境起了很大作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市场上油烟净化器质量良莠不齐,部分产品没有净化功能或净化效率很低,无法起到实际作用。所以,在选择安装油烟净化设备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公司所提供的正规产品。速腾环保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油烟净化产品,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具有体积小、效率高、安装使用方便、维护方便,净化效率高达95%,让您100%过环保。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