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环保油烟净化设备大型安装工程案例–郑州金成时代广场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设备大型安装工程案例–郑州金成时代广场。郑州金成时代广场,始建于2014年,位于中州大道与黄河路两条城市主干道的交汇处,东接郑东新区CBD,南靠未来商务区,地理位置优越。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设备大型安装工程案例--郑州金成时代广场

该广场总建面积1600000㎡,集商务办公、酒店、公寓、商业、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属于郑州市重点工程。4月中旬,湖南速腾环保走进金成时代广场,安装总风量达120000的静电式油烟净化设备,确保广场通过环保检测,保障周围居民不受油烟污染。

为了保证净化率及净化效果,速腾环保派专业人员现场勘查并和广场管理方多次探讨,决定安装三台STESP-24000型风量24000和四台STESP-12000型风量12000的速腾环保静电式油烟净化器。在净化油烟的同时保证广场空气清新,妥善解决广场酒店和餐馆油烟污染问题。

安装后经检测,油烟净化率达到95%以上,各项指标运行平稳正常,目测无油烟,达到GB18483-2001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符合广场“绿色建设”的要求。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