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卖油烟净化器不火了?不一定,但市场更挑了!

随着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环保整治工作的深入,油烟净化设备生意这两年突然红火起来。业内人士看来,经历了2015年的疯狂期、2016年的缓冲期后,今后销售油烟净化器的生意将渐归于平静,行业将迎来新转变。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在一个油烟净化设备代理商看来,油烟净化设备售卖在经历了2015年的“疯狂期”、2016年的“缓冲期”后,2017年日趋平静。

他解释说,一方面缘于前几年人们的环保意识不够,中小型的餐饮店很少装油烟净化器,环保要求出来后,大量未安装的餐馆急需安装,那时候可以说是油烟净化设备销售的巅峰时段,经常是供不应求。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另一方面,眼看着这个行业生意兴隆,一些功能不达标的产品也浑水摸鱼,行业鱼龙混杂,影响了正规品牌的生意。

现在的餐馆几乎都安装了油烟净化设备,未安装的基本都是些筹备开业的店面,整体需求量不如前两年大。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疯狂已经过去,生意将归于平静。未来行业前景是有的,只要有餐馆的地方就需要油烟净化设备,只是目前鱼龙混杂的局面有待改变。”一位业内人士认为,餐饮业的环保理念已经提升,长期来看,严查整改利于餐饮业整体的发展,可对于生存空间较小的中小餐饮企业来说无疑是一个挑战。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