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净化器相关知识了解–你应该明白的,不仅仅只有油烟净化

作为大气污染排放源的工厂企业,安装相关的油烟净化器既能对雾化状态的原材料进行进一步净化回收,又能保护环境,速腾活性炭除味器的V字形结构和网格设计,能保持低阻力有效降低风速,提高吸收异味的速度和效率。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油烟净化器

滴落在地上的油渍也大大增加了打扫卫生的难度。治理雾霾的重要性也越来越明显了。雾霾治理要从根本上治理非常有挑战性,难度很大,安装环保设施是一个行之有效的方法,餐饮厨房全部要安装油烟净化设备。速腾餐饮厨房油烟净化器,油烟净化效率高达95%,净化效果目测无烟,符合国家环保标准。为速腾油烟净化器买单,就是为环保买单。

带电油烟粒子会受到库仑力的作用,被吸附到低压区的极板上,从而达到了清除油烟粒子,净化空气的效果。在众多的油烟净化器品牌中,速腾环保,稳定安全,维护便利等特点让许多客户印象十分深刻。

速腾油烟净化器使用的特制氧化铝绝缘配件,能有效防止过流、过压、触电、漏电等情况的发生,安全更靠谱,客户人身安全更有保障。 速腾油烟净化器,油烟净化效果目测无烟,净化率高达95%,清洗简单,运行平稳,性能过硬,用过都说好。速腾环保,油烟净化专家。售后服务贴心,产品性能过硬,油烟净化效率高,值得您信赖。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