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油烟净化器,就选速腾盛泰!

近日环境保护部向媒体通报,经有关专家初步分析研判,今年冬季天气形势不容乐观,重污染天气过程相对提前。冬季重污染天气成为当前全社会最关注、也是最迫切希望解决的环境问题。要将重污染天气应对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所有的餐饮企业、酒店在此次环保督查中,都被要求必须要安装酒店油烟净化器,尤其是酒店餐饮部分面积大,如果不使用酒店油烟净化器对酒店安全会造成隐患,同时也会危机厨师等工作人员的健康造成危害!

速腾盛泰酒店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酒店油烟净化器

寒冬将至,环境问题日趋严峻,空气污染就像一把悬挂在我们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环保部门和中央环保督察组奔赴全国各地,督查环保。

速腾盛泰饭店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饭店油烟净化器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酒店油烟净化器首选,酒店油烟净化器如何选择?酒店油烟净化器安装的风量大,需要提前进行施工规划,不然容易造成油烟净化不到位!速腾环保免费提供酒店油烟净化器安装方案设计,支持酒店油烟净化器风量定制风量,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速腾盛泰酒店油烟净化器
速腾盛泰酒店油烟净化器

酒店油烟净化器就选速腾环保,速腾环保已经为众多酒店、度假山庄、高级餐厅提供酒店油烟净化器,是酒店油烟净化器之中性价比最高的选择,酒店油烟净化器就选速腾环保!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