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心自然价格高!省钱自然不省心!油烟净化器选择是个力气活!

寒冬腊月,环保风暴并未随着严寒而消退,反而越刮越烈!在这场风暴中不少餐饮业主们因为餐饮油烟排放问题而被袭击,损失惨重。在环保督查中,“散乱污”企业尤其是涉气“散乱污”企业是强化督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所在,无疑给严峻的大气污染形势增加挑战。为打好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环保部表示,将在年底前全面清理“散乱污”企业。为此不少餐饮酒店行业都必须安装合格的油烟净化器,然而油烟净化器选择成为餐饮业主头痛的问题?到底该如何选?餐饮业成本高,是选物美价廉的,还是选净化效率高的油烟净化器?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速腾环保油烟净化器

由之前讲究经济实惠就好,快速适应到要求油烟净化器的性价比和净化效率,但也有部分业主还在价格问题上徘徊不定!

能物美价廉自然最好,但可试想在环保暴风袭击后,由于环保问题不少工厂已停业,因而各类材料配件包装箱等等都在看涨。在这特殊时期,若您想买到好的油烟净化器,肯定是不会价廉,您看是现在忍一时心痛度日后风雨无阻,还是首选省钱日后不堪一击呢?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